最新消息>>2011年度

最新消息

16/12/2011

第三屆周年大會宣傳稿

16/12/2011

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家長教師會第三屆周年大會已於十二月三日(星期六)在學校禮堂順利舉行,當日同時進行了第四屆常務委員的就職典禮。 

第三屆會務報告 
第三屆財務報 
當日活動照片

28/10/2011

第四屆常務委員名單

03/10/2011

第四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選舉已順利完成點票,並選出最高票數的,五位參選家長擔任常務委員:

潘劍虹先生 (1B 潘皓正 /3D潘樂恩 家長)
邱麗雯女士 (2A 黃浩燊 /3B黃浩銘 家長)
曾慶華先生 (2B 曾子謙 家長)
黄麗瑤女士 (3C 黄靖熙 家長)
甘鳳娟女士 (4A 李昱丞 家長)

22/09/2011

第四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候選委員參選名單及政綱

18/04/2011

親子旅行-《親子樂融融》攝影比賽已圓滿結束。是次比賽由校長及老師組成評審小組負責評分及選出冠、亞、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七名,均各頒獎狀及獎品。 頒獎儀式將於第三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(約11月份) 舉行。


得獎作品
15/04/2011

聖賢教育學會於母親節舉辦首屆「母慈子孝」親恩頌——中國傳統文化在家庭教育中的運用,主題 :「天下太平,家教最要。家教之中,母教最要。母教之中,德教最要。德教之中,孝道最重。」 
活動日期為2011年5月8日(星期日)。詳情可參閱附件並請自行向聖賢教育學會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11年4月28日 。任何疑問可致電郵(hkbef7@gmail.com)或電(93516748),聯絡該會義工王小姐 
學校邀請函 
講座簡介

26/02/2011

家教會在西貢户外康樂中心舉行的親子旅行已圓滿結束。是次活動實在有賴各委員的用心籌備,亦感謝校長、老師,以及學校職員和工友們的協助和配合。當然少不了一眾熱心家長義工所給予的支持和協助,在當天為我們充當各車的車長,令一切順利進行,謹此致謝。

**** 鳴謝 ****

1號車 

黄美雲 女士 

(1A 宋卓羲家長)

 

黄惠珍 女士 

名譽委員 

 

林燕晶 女士 

名譽委員 

 

 

 

2號車 

余偉聖 先生 

(1C 余卓霖家長)

 

李少玲 女士